Friday, June 1, 2012

我太笨 :'3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但我还是在等
你过得还好吗 ? :')
没我很快乐对吧 ? 一定要快乐哦 


我很想跟你说, 我过得很好 : ) 不用担心 
虽然 我知道你不会担心我  : )  但我真的很想让你懂 . . . 我坚强起来了 

如果你没走 , 今天是我们的第五个月了 :') --> 1st JUNE ,你记得吗?
你说会陪我到永远的 :') 会跟我一起过生日 . . . 会一起过每一天 . . .
我们还有很多事要一起过的 . . .
但为什么你要走 . . . ?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 


妹 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: ) 也劝我别再等了 . . . 
我知道了为什么 :') 因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. . . 我也不必要浪费时间等你回来 
我太笨了 > < 还真的以为你说过的 "永远的爱" 是真的 . . .
你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> < 我却相信 . . . . 
HAHAHA , CLARE WHY ARE YOU SO STUPID ?

Baby , dont come back for me . . . 
because i left when you went around having fun with others and left me alone waiting . . .


没东西吃 :( 突然又想到你了. . . 因为我不吃东西你一定骂我 
叫我吃一点点也好  :) BUT 现在没人再这样跟我说了 . . .
我真的很想你 . . . 

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 ? :') 如果你一开口说想约我 . . . 我一定去 :')
 算了傻瓜 , 我先走咯 :) 不会再回头了 . . .

我不是爱不起  只是伤不起 


BABY !! I MOVE ON without everything :D ♥ 
SO , JUNE !! Please love me , okay 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