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你走了. . . 谁陪我无聊? :(

昨天 ,我的杨先生来找我 :)
因为我不能出 :( 所以他来找我 :D 



白色情人节快乐 :DD 我们的74天

昨天 我跟宝贝在家玩了大半天 
好开心哦 :D

七早八早 宝贝就说要来了
我快快去准备好 > < 然后 十点半将宝贝来了 :)

他进来时看到我的狗 :O
吓到的样子~ 好可爱哦 > <
我问他 "吃了吗?"
他说肚子饿 所以我就煮了面给他吃 
告诉你一个秘密 > < 他是我第一个 煮东西给男生吃的人 
也是我第一个 来我家的男生 > <

他说吃不完  最后我跟他share share吃  
那种幸福 你能想象吗 ? :P

在家是很无聊 可是有他在 就不会无聊了 :D

过后就一直跟他无聊下去 > < 什么都拿来玩

一直到. . .他要走了 . . . 我的心情也跟着变了 :(

好想不给他走

真的不想他走

晚上
我回房时 看着那床 傻笑 
傻傻地掉眼泪
我很想念他抱着我的那双手
那种感觉 我很喜欢 
因为有他在身边 所以有安全感

宝贝 你懂我是很想你的吗 ? :(


如果没有你的日子. .  怎么办 ?
一定会很痛苦 :(
所以 你要一直在我身边哦 :)

我要当你的杨太太 
因为杨先生. . . 我爱你 



现在的我 很幸福 . . .
祝福我们永远在一起 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