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2

家人都懂我们的关系了 :( 怎么办?


我是不会离开你的 
你也不能放弃我哦 :'3


my mom found out i have a boyfriend . . .
she thinks he's not good for me 
i cried when she talk to me . . .
i really love him :( 

我妈一直说  她不懂我在想什么 :(
我也不懂她在想什么
多希望她会懂我 
如果她懂我有多么爱他 
她会让我们在一起吗?
我不管了 我是不会离开他的 我是真的很爱他

妈 
如果你是担心我的成绩不好 . .  你放心 :') 我是不会让爱情影响到的 
如果你是担心 未来我这个男朋友 不能给到我好日子过 
你放心 :') 我们可以努力一起钱的

不管他未来可不可以养到我
 等到未来才说吧  现在我是很爱他的啊

这些都不是问题

相信你女儿好吗 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是不会离开你的
你也不能放弃我

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?
他们说恋爱一开始如果能渡过难关 
那以后一定很幸福的  :3 

Dont give up , the beginning is always the hardest 

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:'D 
我哭是因为我怕. . . 怕你会放弃我 
怕你会离开我

我现在只希望 爸妈会让我留着这个男友 
我不要跟他分开 

</3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