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不会再哭了 ;')

分了 :')  我们分了 . . .


 为什么 ? 不懂 , 真的不懂 . . .
没你的日子有六天了 :'(  这六天不好过 . . . 真的很痛苦 , 你懂吗?

分了又怎样 :'\ 哭了那么多天 又怎样 ? 还是要活 . . . 
你要知道我没放弃过你 ;') 但你却放弃了我 . . .

多么希望你会转头发现我一直在原地等你回来

我没停止爱过你 只是我打算不把我的爱表现出来 :') 就一直这样 哭的很掺
我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:')  因为可能明天你会回来我身边 . ..
宝贝回来好吗? 我哭了 , 痛了 , 难过了 , 想你了 . . .



我一直忍 , 一直笑
我可以告诉你我过得不好  一点都不好 超想一睡就不会醒的 睡时一直留在我们的梦里不出来 ,
 但一醒了 梦也做完了 我又一个人了
为什么你不要我呢? 你说过不会不要我的, 我做错了什么? 你没说,你就走了 . . .
回来 . . . 回来好吗 ? D':

baby , come back :'(


微笑背后的眼泪很痛的 . . . 你有试过吗 ? :') 

现在我该怎么办? 
我一直穿着我要送你的那条链  . . . 
那天拿到了, 很开心 :) 可是 . . .那天就分了 
没机会送你 . . . 我的心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. . .
我不会再信任何人了 :') 
连我自己是谁 , 我也不认识了 . . .





你说过 "永远的爱" 呢? :') 
你骗我 . . .
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让自己的明天更好!
    你应该证明给他看,没有他你可以活得比他更好!
    让他后悔,没有你原来并没有更好,因为你比从前更好了!
    哭过就好了,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人痛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