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12

我没事 :')

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担心   


我没事了 :) 不知为什么最近发神经 > < 心情不好, 乱乱想东西 
现在我没事了 
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,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担心   


我笑了 :D 终于笑了 > < 谢谢朋友安慰我   还有些骂我叻 -.-
说我痴情 , 想太多 , 还有说我多事 !! == 算了 :) 还是谢谢你们

对 是我多事 :) 我太幼稚了, 现在想回去好像白痴一样 > <" 
 朋友 我爱你 



找到我吗 ? > < 
最近都睡不好 :( 黑圆圈深了很多 O____O 讨厌 !!!! 
今天我要睡到饱饱去  :D 


宝贝对不起我不应该怀疑你的爱 :( 但,吃醋 我很难去避免 . . . 所以我不会去管你的事了
我们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  知道吗 ? :')

这个你会要吗 ? > < 发生了那么多事 , 不懂该怎样送你好呢 ? :(
真心得去弄给你的 :( 也不便宜啊 ! 你一定要穿哦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