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2

第三者 ? :(


杨先生 我哭了 :(
你知道原因吗??  算了, 你不懂, 你都不会理我 :')



我知道的 只是不想说, 所以一直假装不懂 其实我什么都懂的 
我不懂怎样去面对
要不然你来教我吧   我该怎么做好呢 ? :') 

小三的出现是想要让你知道 
那男的不值得你去爱 :')) 
两个人在一起 是很难的的事 ♥ 

不要因为某人而搞到吵架 那就不好 :'3

这句话 本来是说给我妹听的 
但现在好像调回来说自己

我, 慢慢怀疑你对我的爱了 , 还是我想太多了 ? 
我累了 真的累了 

我现在才懂 , 突然间靠近你的人一定有原因的 [假到死 ] 
是我笨 :( 看不出来 . . .
现在慢慢发现了 也不懂要怎么做 

为什么会出现第三者呢 ? why ? :(
IDK !! 

all i need you to do is look me in the eyes and say " i will never leave you "
we will share happiness and sadness together :'3 we will see the world together 
and together we grow old
ILY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