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F*@K :(




I CRY , I SMILE  :') 
原谅我的幼稚性格 不会有下次了

对不起 ♥ 是我没脑 . . .  是我幼稚死了 
就像你所说的 : " 吃什么醋 ? " , 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吃醋 :(
是我太在乎你了 , 所以才变得那么痴情 

下次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 :) 我没权利管你, 我知道
哭也哭了 , 哭掺了,累了, 当时好想放弃
 但我很爱你  怎样放弃也放不到

没安全感的感情 , 很累的你懂吗?
不想管了


对不起 ♥ 我爱你

那我为你准备的520礼物 , 还要送吗 ? :(  怕你还生气我呢  
现在送也已经很迟了 , 怎么办 ?

一人让一步 :)
为了避免下次会发生这样的事 , 我让十步给你 :D 
不会再去理了  , 这样很好啊  对不 ? :目

2 comments: